Proactiveness 積極突破

豐富學習經歷 造就未來領袖

本校一向致力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,我們除關注學生的學業成績外,更致力提供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,使學生透過參與及策劃不同學會的活動,發展潛能,豐富其學習經歷,達致均衡全面發展。

學生透過參與多元化的體藝班,使他們提升各類體藝的知識與技能,同時他們也可以參加歷奇活動、領袖訓練營、比賽及表演,藉此建立自信心及成功感,提升「子田人」積極突破的素質;讓學生擔當不同職位,從組織不同學會的經驗中,學習團隊精神,發揮領導才能;利用參與體驗活動,培養服務精神,建立敢於承擔、推己及人的正確態度。

透過持續及有系統的訓練,推動學生們在體藝方面的發展,培養個人的體藜興趣,盡展潛能。學生們可參加相關的比賽檢視學習的成果,藉此建立自信。

  • 社會服務暨藝術培育活動
    學生學習使用楓木印章和油性筆繪畫技巧,為長者院友製作福袋,並把福袋及禮物包送到受惠的院舍,讓學生學會關愛別人。

  • 地址:新界屯門兆康苑兆康路一號
  • 電話:2465 2205
  • 傳真:2455 9466
  • 電郵:mailbox@ytt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