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ce 追求卓越

鞏固基礎 開拓眼界 追求卓越

本校以學生為本,重視學生的學習歷程,希望透過多元的學習機遇,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良好素養。近年本校強調「學習四元素」——透過「知識」、「技能」、「態度」、「參與」四方面循序漸進建立學生的正面學習心態與學養。

於初中三年,同學將通過不同的學習機會,如專題演習、自學計劃等,強化自身學習條件,建立自己的學習個性。到高中則鞏固學習人格,奠定終學習的穩固基礎,開拓眼界,為踏出社會作出準備。

為達到不同階段的學習目標,教務處於課程、教學策略與教學配套上均持續發展,務求滿足不同能力、不同學習個性的學生多方面的發展需要,並透過推廣多樣式的學與教策略與電子學習設計,加強課堂互動,創設多樣化的學習機會,提升學生的課堂投入感與學習效能,讓每一名學生都可以有機會發展所長,追求卓越。

  • 地址:新界屯門兆康苑兆康路一號
  • 電話:2465 2205
  • 傳真:2455 9466
  • 電郵:mailbox@ytt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