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抗疫工作者的感謝信

給抗疫工作者的感謝信

日期: 19/03/2022

2A 李子慧 

無人天生是英雄 以平凡成就偉大

親愛的防疫工作人員:

  疫情以來,你們一直堅守崗位,默默地付出,無怨無悔。疫情還未結束,你們就一刻也不敢鬆懈,仍以大無畏的精神逆疫而行。

  在新聞中,我看到了的士司機冒着被感染的風險,接送急需救助的病人前往治療;我也看到了一群志願者不求回報地協助醫護人員;更看到了一位位白衣天使堅守疫情前線,為我們建起一道道堅韌又安全的防線。

  這一幕幕暖心的畫面,使我很是敬佩與感激。有句俗話「沒有人生來就是英雄,總有人以平凡成就偉大」,說的正是你們!默默奉獻的你們!謝謝你們在這場戰役中的堅持與付出!

  感恩有你們一路同行,希望我們能早日贏得這場戰役,讓生活重回正軌。加油!

  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中學 李子慧

 

原文:https://www.wenweipo.com/epaper/view/newsDetail/1499081629702950912.html

 

5B 林慧敏

前線無私付出 護佑市民康復

親愛的前線抗疫工作者:

  感謝你們在疫情爆發且急速擴散時,不斷製作及運送防疫物資給市民,確保市民有足夠物資去防疫。

  此次疫情來勢洶洶,你們艱辛付出,我們有目共睹。新聞上,我看見你們穿着厚厚的防護服及戴着面罩連續工作數十小時,但你們沒有為此抱怨,反而馬不停蹄的為各區市民做檢測,為隔離患者派送食物。正因為有了你們的無私奉獻、勇敢付出,才使那麽多人康復,謝謝你們!

  雖然目前疫情還是很嚴重,但是你們依舊奮不顧身,冒着被感染的風險,全力地抗擊疫情。對此,我衷心地感謝你們的守護與幫助。面對如此嚴峻的疫情,我也希望你們多多保重身體,按時吃飯,照顧病患也要照顧好自己。

  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中學學生 林慧敏

 

原文:https://www.wenweipo.com/epaper/view/newsDetail/1499448495646576640.html

 

2A 葉桑琳

親愛的抗疫人員:

非常感激你們!在這無比艱難的日子,你們的出現,對我而言──是一束光,一束溫暖的希望之光。

疫情突然襲來,給這座城按下了「暫停鍵」。學校被迫停止面授課堂,往日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冷冷清清、空空蕩蕩。人們都閉門自守,潔身自保。但,他們不行!

是誰?

偉大的抗疫人員!

當你圍封強檢,無法踏出家門時,全副武裝的抗疫人員雪中送炭,挨家挨戶的運送物資。當你三更半夜感冒發燒時,一個求助電話,司機師傅便立馬送你到醫院。到了醫院,即使再晚再忙再累,醫護人員一刻也不敢停歇,不斷安撫我們緊張的情緒,告訴我們無需擔憂,相信他們。當你閉門在家,天氣再冷,清潔工人也會謹守崗位,默默地爲我們創造乾凈、舒適的環境,遏止病毒的肆虐傳播。

偉大的戰「疫」英雄們,辛苦了!「健康所系,性命相托。」感謝你們的「疫」不容辭,感謝你們永遠守在抗疫的第一線。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,有你們一路同行,我們定能戰勝疫情!

身體健康 出入平安

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中學中二級學生葉桑琳

原文:https://www.wenweipo.com/a/202203/19/AP6235299de4b036dce9a00bbe.html

  • 地址:新界屯門兆康苑兆康路一號
  • 電話:2465 2205
  • 傳真:2455 9466
  • 電郵:mailbox@ytt.edu.hk
Top